北国有暄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2019年新年采访。

大家好!这里是蓝雨战队的无敌剑客选手未来的剑圣卢瀚文大帅哥!“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已经成立了638天,很幸运能和大家一起度过第二个新年,本着去年的传统,本记者去拜访了一下全联盟的选手!

   

王杰希:是什么让你有勇气来采访我的?

卢瀚文:卢瀚文一直是最有勇气的人不是吗!

王杰希:恩,恩。


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并且想要加入我们剧组的?


王杰希:通过创建群加入这个剧组的。

闻理:首先呢,有个神奇的平台叫做百度贴吧,里面有很多很多神奇的好玩的帖子,然后呢偶然有一天,我就点进了全职高手的贴吧里,我刷了很多的帖子,然后看到了这个好玩的聊天记录贴,我对记录里面喻队,王队,杜明前辈,还有很多人,我不记得了……都有挺深的印象,想想挺好玩的,就来找瀚文了,想起来入群审核还颇历了一番周折,不过加进来还是认识了不少我可以记很久的好伙伴的,包子哥啊戴姐姐啊瀚文啊队长啊……balabala,很多。

叶修:经人介绍吧。当时的新杰告诉我有个特好的剧组,里头人皮气儿都可正人也好,偏偏缺个叶修,就过来了。 

张新杰:其实这要从另一个全职群说起,当时要热皮要审戏,所以就写了一份打戏。然后群主也是剧组里的人,她私聊找我说剧组的奇英很想要个皮气正的张新杰,当时我也在扩群,就想着去玩玩,顺便结识一些新朋友,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可以走到现在。

唐柔:lof,看到剧组的文章觉得蛮有趣。

李迅:我吗?是被李轩从虚空101拉过来的,因为之前也有接触过全息剧组嘛,然后上lof看了之前的记录,觉得挺有意思的【笑】

钱文举:lofter上知道,因为学姐的安利。 

肖时钦:很荣幸参与采访,从贴吧看见的群宣就过来了,来了后就觉得自己挺幸运能来这然后遇见你们。

戴妍琦:贴吧,本来就是想要找一个语c的,这个应该也算是缘分?

杨聪:贴吧上发现的。

林敬言:剧组白言飞拉的。

李轩:贴吧。那时候正巧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又碰着我死赖在全职坑底舍不得出来,在某一个如同现在一样无聊的下午,我有幸在贴吧观看了一场绑架事件,然后我就对剧组一见钟情了。由于我过于活泼的内心需要一个能肆意发挥的场地,于是我加入了剧组。

杜明:应该是在全职语c吧看到的,当时想回坑,一点进贴吧就看到了这个群,就加了

方明华:贴吧 你发的帖子。

楚云秀:就是百度贴吧啊,刷帖子的时候偶然看到小卢发的聊天记录,一时觉得有意思,也正好对全职有兴趣,就打算加入剧组里。

方士谦:老王抓壮丁来的,要我帮着管人。

李济:lof,去年寒假的时候先是刷可能是肖时钦的tag看到了新年十题,后面有招新,当时比较心动但是因为当时刚入圈、刚加了一些群就没急着加。后来又刷到了就是去年的这个采访,发现和之前喜欢的内容是同一个剧组出来的就很心动了。而且从采访里可以看出这个群气氛很好,又有很多很多人提到这个群的王队皮气正、很有气场。这里特别提一下安梓懿去年采访时候对群的安利是让我想进这个群很大的因素,安梓懿说的很多点、比如王队也就是现在的我队长皮气正、皮下认真公正理性有气场、大家按职业选手的作息上皮、大家皮下是很好的朋友等等,这些都让我对这个群很心动。于是就加了魔法客服卢瀚文,之后就是之后了。

宋奇英:贴吧。

魏琛:啊,是新年采访吗?第一次知道这个有趣的剧组是通过群里林敬言的安利,然后联系上了我们的魔法客服小卢审核进组的。这里不得不夸一下林敬言同志的安利到位了,让我一下子就动心,并且产生了想要加入的想法。

郑轩:贴吧,翻帖子的时候看到的。

秦牧云:是通过一个已经离开的人。

钟叶离:lofter上的群宣。

苏沐橙:空间列表转的群宣说说。

乔一帆:贴吧记录√

柳非:是通过lofter群宣看到的!因为从来没有加入过一个类似自你之后这样比较正规的全息语c,所以挺想加入的。嗯。。。就这样。

黄少天:贴吧!看到贴吧的记录,感觉很有趣,大家都玩的很开心,于是就加了魔法客服!其实也可以说是朋友拉进来的,因为是他给的我帖子!

江波涛: 我是通过LOFTER这个软件看到的咱们群的群宣。感觉咱们群和别的群不太一样,管理机制令人耳目一新又意外的十分靠谱。

包荣兴:别人邀请的。

张佳乐:从百度贴吧的记录里产生兴趣想要加入。

刘小别:贴吧,那时候刚看完全职,在贴吧看到发的这个群里的日常,觉得特别有意思,就来啦。

吴启:贴吧。

韩文清:贴吧。

高杰:LOFTER,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就加辽。

吴羽策:lof。剧组林敬言的文。

安文逸:从贴吧来的,当时是为了找点文看,然后就看见了小卢的帖子,当时觉得好有趣啊,就联系小卢了,所以还要感谢魔法客服小卢啦!

李远:看贴吧,觉得联盟里的大家实在太可爱啦。

舒可怡:lofter啊,哇咔咔(´∀`*)

袁柏清:贴吧√

白言飞:贴吧

喻文州:是最早看到秋秋在贴吧的宣群贴,就过来加了。

楼冠宁:lof啊,当时觉得很有意思就来了啊,然后,觉得果然来对了啊啊啊啊啊、

李华:LOFTER,我觉得很有趣才进来的。

  

  

加入“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多久了呢?

王杰希:寿与天qi

张新杰:从去年七月十一日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

叶修:中间有事儿退过一次,加一起也有一年多了吧?

唐柔:嗯……一年多了吧?具体多少天忘记了。

李迅:我刚刚掐指一算!209天!

闻理:算起来,我记得我是去年的春节期间加入的,具体哪一天我也忘记了,后来搜索和瀚文最后的聊天时间记录是2018年2月18日,所以也就按照这个时间记录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好像比这个时间早一点,我仿佛记得我是给喻队庆过生的,好像就大年初几的样子吧。痴迷学习的老年人记忆力都不好了,按文件上记录的算,马上就有一年了。

钱文举:按围观群众算的话是在去年七月份左右进的,现在也就是7个月。如果是改皮后的话,就2个月了。

肖时钦:从17年的五月份到现在一年多了,可以说是和剧组建立开始一直走过来的吧,虽然中途有很多时候我不能上线。

戴妍琦:好像是去年三月份开始……记得是在准备英语口语考试时加的?大半年有的吧。

杨聪:大概357天吧。

林敬言:17年7月12日加的,应该有一年半了。

李轩:加上我因为失恋综合症深受打击,决定在群里当一只自由的水母的时间,一共19个月快20个月了。

杜明:进入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应该是有635天了。

方明华:我记不太得了   实话说  一年多了吧。

楚云秀:差不多一年了吧?好像去年2.11入的,还有差不多十天就满一年了!真的很高兴认识大家啊!

方士谦:两年了吧快。

李济:我看一下,,,去年2月19号进群的,差16天一年。按农历算的话,去年正月初四进群的,还差五天一年。总之,快一年了!

宋奇英:一年半了。

魏琛:算起来,应该有……有……除夕夜过后就是276天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郑轩:加上今天正好两年半……真的好久了啊。

秦牧云:好久了!这个你那有资料叭。

钟叶离:到今天正好8个月。

苏沐橙:嗯……大概是它在多久我就加入多久了吧,挺荣幸的…

乔一帆:已经一年半了有。

柳非:有一年啦。!虽然感觉自己还没有和大家混熟还是个萌新,但是听他们说,居然已经经历了无数次的改朝换代了啊。说实话也挺感慨的x。

黄少天:咦?具体忘记了,大概是七月左右,剧组刚成立两个月差不多的样子。

江波涛:嘶,我记得大概是去年1月进入剧组的?因为去年除夕歌会我有印象,这样算下来大概一年多啦。

包荣兴:半年了。

张佳乐:一年多。

刘小别:进群597天啦!!!夸爆我们卢瀚文!!!!!

吴启:1年多。

韩文清:一年九个月。

高杰:一年差七天。

吴羽策:啊……2019.2.3。离满一年还差六天这样。

安文逸:555天。

李远:嗯…去年寒假入的剧组,差不多一年了。

舒可怡:嗯,七个月。

袁柏清:有个一两年了……吧?

白言飞:快两年了吧。

喻文州:从最初到现在……该有一年半多了。

楼冠宁:emm,还差那么个五六天就正正好一年了啊,想想也过的蛮快的

李华:不记得了。

 



  

  

在现在的联盟中,挑选一名你最喜欢的选手大胆的夸夸他吧,当然你想挑多个我也不拦着…

  

王杰希:喻文州真行。

 

叶修:沐橙肯定得说,小姑娘颜值皮气都还原。大眼文州吧,气儿没话说,感情也不赖,模范情侣。顺口再吹吹我们兴欣,颜值高技术好……

  

张新杰:其实我最喜欢的角色算是韩队了吧,当然剧组中也是。表面印象大家都有,那就说说平常好了,队长其实很会照顾人,在某些方面他也会尊重其他人的意见,实话讲,他非常适合霸图,适合霸图的队长,非常的有责任心,虽然关心别人的方式凶了一点,不过本性还是不错的。

再有就是霸图的队友们,平时互相帮助和照顾,比赛的时候也都全力以赴,荣耀粉丝都知道霸图老选手居多,都是迟暮了,但正是这样才让我觉得我和霸图是互相需要的,他们给予我信念和信心。

再有就是小卢,小卢你性格开朗,也很可爱,作为招待也很认真,和同龄的选手也玩得来,比赛态度很认真,剑里藏着锋芒,算是尽到了一个后辈,队友和朋友应有的职责。我想有这样的一个队友,喻队应该很放心吧。

其他的,暂时没有,如果要我说可能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各位都很好,我们来日方长。

  

闻理:嗯……那我就来夸夸瀚文吧。瀚文皮上是个很努力很认真的小选手,皮下也格外的负责。还有就是,我看全职喜欢上的第二个人物就是瀚文,也是进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喜欢上的第二个人。最后我借用一句话,对瀚文的付出用辛苦了已经不够了,应该说我爱你。所以我爱瀚文。最后的最后,我想问一句,瀚文/北暄,春节了,原意在情人节到临之前考虑一下我吗?对了真到了情人节就要被闪瞎了。

  

唐柔:最喜欢的选手?那我选沐沐。我知道沐沐的时候还不玩荣耀,是果果每天在我耳边念叨她是第一枪炮师,颜值超高。当时就觉得,她应该会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毕竟第一这个名号很艰难。后来认识了之后慢慢了解对方,一起练级,成为队友,一点点知道了她的故事,也就越来越喜欢。另外沐沐她有时候真的,非常会撩,我如果是个男孩子大概会被撩的神魂颠倒吧。最后借她的应援词做个总结,不畏风雨,则沐雨橙风。

  

李迅:那……我夸夸我傻轩er和策爷叭【轩哥太傻不给夸,王队太帅夸的人太多了】傻轩er最开始对他有印象就是他狂吹蓝雨,后来在宣传组熟起来的,结果发现他是真的傻fufu的【是真的。是真的很负责23333日常催音不要太敬业,要是不催我洗澡就好了!策爷人真的超帅呜呜呜【我自觉加练】真的超护短了!我爱他!!!!!最后!小卢超可爱!柔柔超温柔!队长轩哥超怂!【其实队长挺温柔人挺好的,小声】

 

钱文举:李济,人超好,超热心会照顾着人,也许是出于同位冷皮的原因,对他的初始好感度比较高。真正的接触是在一次的主群的对戏后,不知怎么就小窗聊上了。其实因为冷皮的原因,我对于设定什么完全无力。是在和李济聊过后,才开始了真正的完善。

 

肖时钦:要说我肯定先要表白全员,然后就是妍琦我就不必多说的,我的初心一直是她,妍琦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生了。然后就是小卢你和郑轩,虽然你们皮,但是同样的是我们剧组最不可缺少的人物,我也很喜欢你们的。王队,喻队和叶队,虽然我一直再被他们不断的补刀,我也还是爱你们的真的,当然我没有想哭没有自闭。夸奖的话其实不必言明,因为我觉得所有夸赞的话语词语都不够用来形容你们。

 

戴妍琦:我想先夸一下队长,队长皮气超正,而且队长对我的花痴也不生气,而且而且百忙之中还能和我聊天(此处省略几万字),然后是沐橙姐,她长得超漂亮的,还有唐柔姐也超级温柔,人设一级完美。还有包子包子很好相处啊,虽然他貌似脑子里只有jjc什么的,还有就是小卢……我觉得小卢超级耐心,最最佳魔法客服(再次省略)

 

杨聪:(杨:允许夸自己不?   卢:来吧!)其实吧,我这人说起来也就几个地方好了,随遇而安,不太会生气也可能单纯是嘴笨不会回击吧,也可能是太懒了。咳咳,算了,这样子夸自己感觉好奇怪。我夸会王队?

相处下来的时候,觉着是个蛮不错挺好的人,什么事都比较看得透,长得还可爱,人比花娇,人美心善(?)。上皮皮正气场强,下皮真的只有感觉你好会皮,但是同时为什么很难真的生气反而觉着有那么可爱。真的每次就想要逮住人一次(为了报仇x,等会...好像有哪儿不太对)。在这里回忆一下,最初的时候以前那仍把她当emmm目标?反正就是记得以前和李济小窗的时候,有说过一句:恭喜秋秋达成成就"来自同龄人的仰望"√。之前刚开始对于改口叫秋秋而不是王队,真的有点不太习惯啊。哪怕是下皮的时候,都觉着是和王杰希本尊真的还是有着相似之处在。

 

林敬言:张佳乐!本体是乐乐厨,超喜欢他的,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离乐乐生日也不远了,先祝我乐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他!世界上最好的人希望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李轩:这种事情第一个肯定要排喻队,这是我在全职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温和,友善。

第二个那就要商业吹一下王队了,拥有南方人过冬用的那种一身正气,可以说很爸爸了。(有一个天天喊王队爸爸的副队,这让我对王队映像十分深刻)

第三个呢就排李济吧,这是联盟的第一天使了,要多乖有多乖,努力,上进。

第四个是唐柔妹子,这是一个要强而有教养的妹子,优秀,耀眼。

第五个是小卢,其实我本来是没有想起来小卢的,主要是每天的小卢都是这样阳光活泼,上天入地,无孔不入地充满你的视野。最开始是,啊,这孩子真皮,真有活力。到后来,那孩子啊,就是这么皮的啊。。。

以上内容为我作为一名群员的基本夸奖,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让我来看看,嗯,我在联盟里最佩服的,该是肖队,小事情了。这是一位精于打算的队长,拥有身为一名男士的绅士风度。自带一种稳重,冷静。在校园paro中,在自己一不小心扔的水瓶差点被砸死了郑轩后竟然还能冷静无比地主持学生秩序。在自家队员出现幻灭后能理智地处理。这是一个不畏贫穷,坚强冷静,自生自灭,精打细算的超级正肖队。最后赞美一下我的队友,能皮能乖的李迅,希望明年能少听到一点八卦来自虚空这样的噩耗。

 

杜明:第一卢瀚文,感觉什么事什么活动都有你的参与,忙上忙下的准备活动,还负责调节气氛,其次大明哥,真的给我一种队里最年长的感觉,特别温馨,有种大哥的感觉,然后是小安和柔妹子以及小别,有一段时间天天和小安聊天,发现小安这个孩子对熟人是真的好,特别坦诚,也特别能聊←第一次被说是知心姐姐特别开心,能听听你的想法开导开导你我也很乐意,平时说起话来一点也不尴尬就是可能有点不自信(单独对小安说句新的一年要加油呀,不要这么不自信你挺好的)然后就是柔妹子…辛辛苦苦追到手却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让你干瘪瘪等着,特别有大姐姐的感觉,我这么弧也没有生气,反倒特别温柔(内疚忏悔)等我高考结束!我就回来了!小别简直就是我集训生涯中的一束光(?)集训累到不知道跟诉苦抱着试试的想法戳了你结果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同为美术生的你我仿佛是捆在同一条绳上的蚂蚱同命相连,说什么都有一种感同身受的归属感,剩下的联盟的大家,我也喜欢你们——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在各自的领悟加油啊

 

方明华:杜明  有热情  有能力  有担当  有技术 可惜就是没对象 

 

楚云秀:当然是我家副队啊!李华!我超级喜欢他!他超级好的!很包容我!超级的可爱!!超级温柔!!文笔也超级好!!!好喜欢他!!

 

方士谦:老王吧,虽然平常跟他相处很逗比来着但是很认真在做事情,挺有人格魅力的。

 

李济:!!!!!!!!!!这个题目!!!!!!!!!!当然是要夸我们队长!!!!!!!!!!这次我要稍微考虑一下质量,不纯刷字数了。我们队长,他有能够封神的才华,也曾经为了微草收敛锋芒夺得冠军。作为职业选手,他为了冠军打磨技术战术是我们全微草的榜样;作为微草队长,他严肃训练关心生活,既严格对内作风又真正关注我们的身心成长。队长和喻队的感情也是全联盟的楷模。夸完皮上夸皮下。首先,是秋秋构建了整个联盟,让我们相遇。同时,秋秋也维持着整个联盟,每次遇到困难遇到迷茫,秋秋都能保持理性看清本质引导大家。然后,秋秋皮下其实是元气美少女,但是只要切小号就能感受到王杰希的气场扑面而来。秋秋超帅!!!!!!我们队长超棒!!!!!!!!!!!

 

宋奇英:我卢!我杰!我安!我的前辈们!还有联盟的前辈们!还有未来们!我夸全联盟!!

 

魏琛:说来丢脸,我居然有点想夸叶修。就苏妹子吧,这姑娘挺好挺不错的。真的,挺好的挺善良的一姑娘。

 

郑轩:最喜欢的?最喜欢我们队长,各方面都能夸上几百字的那种,对我们很好而且超帅的。

还有全蓝雨、柔柔、老叶、沐橙、王队……大家我都很喜欢

最后单独表白一下自家媳妇,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只对我凶,但心地善良,是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个愿意去试着喜欢的人

 

秦牧云:首先包子,包子很可爱也很蠢,皮下有很多烦恼,我乐意替她解忧。一开始在狼人杀里遇见,结果机智帅气的秦牧云一眼抓住了你hhh。

然后刘小别,小鳖特别暖!!!也从不生气特别好!也喜欢打游戏什么都玩,【虽然菜🌚🌚🌚小声bb】仙女叭

安文逸,这就是个傻子。笨的不行,不过没啥大事,反正我不嫌弃就是了

吴羽策,策爷牛逼,帅的不行。一开始还带我吃鸡来着 后来...比谁杀的多很舒服!

然后!英杰!英杰骂人太好听了!!!!秦牧云在线表白东北腔!

还有李轩!唱歌好听人也很好!

郑轩!不多说了!郑轩小朋友!!!!!!!

认真负责是小卢,霸气酷人王杰希。

唐柔!!!唱歌好听温柔善良之前还帮我续火,还看世界杯!!!愿意听我无限bb!!!

沐橙姐!神仙颜加神仙x加神仙x总之无敌

霸图!!!全体!!!荣耀全队!!!!好滴就这样夸所有人!!吹爆剧组!

 

钟叶离:柔女神!人真的超温柔超级好的,而且声音很好听!皮气真的超正!

 

苏沐橙:哇这问题挺难的。问出来就会想起这近两年来的每一件事。王队韩队肖队小卢小别叶修敬言这些私下比较熟的当然会偏心一点吧……?真的很…不知道该怎么打字出来了嗯(。)

 

乔一帆:先夸兴欣的大家!特别好,对我也很照顾。皮气足还特别友爱一致对外。

然后是未来的大家,都很有干劲玩儿起来也很开心。

接着是前辈吴羽策,是个很温柔的人,很多时候也很照顾我的。

最后是全剧组的大家,每个人都特别的好。

  

柳非:嗯。。。我就夸夸我们队长吧。!首先队长作为创始人,无疑是剧组里资历最久的,把自你之后一直办到现在也真的是很不容易。其次,他人超级好!很平易近人什么的,也不会让人感觉有架子什么的x,超级喜欢!我吹爆!然后,他也非常认真负责啊,不同于平时的跳脱与开玩笑,是非常有气势(?。)的,我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之前训话了,口吻犀利而且面面俱到,特别有leader的那种感觉x,平时谈笑风生爱开玩笑,但需要正经认真对待的时候一点都不会马虎懈怠。我吹爆!

   

黄少天:喻文州!!!!主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吹爆主席!还有瑶瑶!小卢!小别!没有王杰希!还有李济!郑轩!李远!小安,敬言,策策啊啊啊啊啊我想不到合适的语句吹他们!他们真的太棒了!不管是皮上还是皮下超级喜欢!

  

江波涛:联盟的大家都很优秀啊,不过最喜欢的话……大概就是小周吧。沉默寡言但是十分可靠,有才能也十分谦逊,让人十分欣赏

  

包荣兴:首先吹一下小戴。她是除了小卢以外,第一个对我散发善意的人,一个很甜很可爱的女孩子。

她就像一个小太阳,温柔着世人,温暖着人心,整个人都散发着可爱,让人无法抗拒去喜爱。

从来不吝啬自己的夸赞,想做什么会很简单的说出来,不会过多拐弯抹角,不会让人厌烦。

奇思妙想,机灵古怪,还那么可爱。

她就像拥有开心魔药的永生小魔女,怎么都那么可爱,又那么给人安全感,让人开心快乐。

如果现实中有像小戴一样的女孩子,我可能就会义无反顾爱上她吧。

然后吹一下秦牧云,相当温柔的一个人了,有时候还很沙雕,有时候跑调跑出了银河系哈哈哈哈哈,有时候还特别正经,春风拂面,他上心头,不温不火,不冷不热,总是能让人处在最舒服的状态,恰到好处的拿捏,多一分做作,少一分刻薄,特别会安慰人,心灵树洞,相声说的不错,游戏打的也挺好,毕竟把我这样的菜逼带起来不容易

然后吹一波小卢

以下是正常版本。

小卢是第一个对我散发善意的人,之前我一直认为其他人加入的早,都是老一辈人,与他们相处,难免会有隔阂,心里想要融入集体,却怎么也进不去,或许知道原因却就是不知道怎么做,很难过。就告诉了小卢,然后可爱的小卢就教我怎么融入话题,怎么磨合关系,怎么与他们交流,小卢还会是不是和王队他们组织一些活动,然后非常感谢小卢作为整个剧组的润滑剂所做的一切。

以下是不正常版本

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对每个人都很好会细心帮你融入集体解决问题而且上皮还那么皮那么可爱我的天我要夸爆我要给你打callcall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愿你所有幸运都不期而遇愿你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毕竟你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您

  

张佳乐:我要吹爆王杰希!他太好了!所以我无法形容

  

刘小别:唔首先表白一波郑轩!群里的人都很好!喜欢小卢,喜欢惊喜儿,喜欢薄情儿,喜欢英杰!虽然英杰已经不在了),喜欢沐橙姐!我要吹爆我们小卢!小卢真的特别棒,每次群里活动都是小卢在忙活着,真的特别辛苦,爱他!郑轩呢特别好!以下省略一百字夸他!沐橙姐真的超级好看!吹爆沐橙姐!唱歌好听!长得好看!是梦中情人了哈哈哈!惊喜儿和薄情儿特别爱他们了,虽然我们塑料铁三角,但是真的不塑料哈哈哈。

  

吴启:我们副队,他就是那种比较心细的,什么都会为大家着想

  

韩文清:卢瀚文,卢瀚文好啊,反正就是好

  

高杰:队长。301冲鸭!队长nb!(无脑吹咳我错了

  

吴羽策:乔一帆。他真的好好啊……其实我之前是吃王乔的,一直没敢上去搭话连他是有群cp的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无论怎样他皮都好正脾气超棒人超级温柔!!!所以现在我们组皮上了。开心。这么温柔可爱乖巧有潜力不玩梗真乖顺稳中带皮机灵可爱的人居然是我的了xxx为了他我甚至可以吃乔吴!还有王杰希。谢谢他在我最想玩过家家的时候当了我爸爸。这种归属感真是太棒了15551(???)

而且头一次见到这么棒的王杰希皮。每次出场有很多梗,不会满屏大小眼。真好。不是一般的好。而且人也超级奈斯,神仙!我爹是神仙!我要给他打call!!我要夸夸,小卢和李轩。把他们放在一起夸。

其实一开始因为进群是单独联系卢瀚文,所以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依赖情绪。他真的是很温柔很有耐性的人哇!!还有后来进群紧接着就是新年问答,很活泼很可爱虽然皮下比我大……从皮气正阳光健气变成了知心大姐姐嘤。

还有李轩。……李轩他怎么说,主群挺好的,因为是虚空双鬼所以特别去磨合过……除了认定的事绝不拐弯这事,别的就没什么挑剔的,而且人也很好,很会安慰人!超棒。

  

安文逸:先夸夸小卢!真的超级尽心尽力!今年也辛苦啦!

最喜欢选手嘛,没有最喜欢只有更喜欢!所以我选择夸兴欣!我们兴欣又棒又好,还没有宵禁,沐橙姐美丽大方,队长和蔼帅气我超爱叶修,魏琛前辈老当益壮(???),一帆可爱,小天使!包子特别唱歌棒!还有我们的唐柔姐,真的炒鸡温柔但是也很符合唐柔的人设啊!冲鸭!兴欣!2019我们是最棒的!

  

李远:想夸的人是王队x,实际上在贴吧围观那会儿就觉得王队很果断啦,皮气更不用说。那时剧组已经是个人数有三位的大群了。打理起来真的很不容易。你真的需要思虑比较周全果断。所以我觉得王队应该是个比较成熟的人,比我大这样(现在想想真是奇葩理论233)结果中考后讨论试题,发现我们同届+同省 ……双重暴击。王队真的很负责,会把道理一条条列出来,不偏袒不针对(对就是秋秋例行训话x)也会花心思和管理讨论一些活动啊什么的,就是很上心吧!抱歉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爱在心口难开就是我了…… 偷偷说一句王队那两张出cos的动态表情包我存了哈哈。很可爱呐。秋秋流批!(。)

  

舒可怡:首选表白队长!我队长人超好!字超好看,超级温柔,很关心人!反正就是超级棒。

  

袁柏清:你看小别景熙他们又大又圆,你看我师父他又帅又甜,你看这个小卢他又皮又欠……

  

白言飞:最喜欢敬言儿啦,他真的真的超可爱的,做事贼认真。

     

楼冠宁:那我。夸夸可爱的卢瀚文选手吧。阳光富有朝气,游戏技术了得,不畏惧失败,是个值得赞许的同期and对手。还有我们队的叶离,感谢她不放生之恩,偶尔我浪那么一下也没有放弃奶我……嗯,等会给她包个大红包感谢一下好了。


喻文州:少天刚进剧组的时候还有一些波折,但是后来他和蓝雨都没有放弃,也算是一起克服了吧,皮下性格特别好,希望能在皮上看到跟皮下一样开朗的你。

郑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听说家长都特别偏心最皮的孩子,虽然算不上家长吧,但还是实打实的非常偏心郑轩了,有时候能被他气的不轻,大多数时候又觉得他懂事得让人心疼,总之郑轩总说特别喜欢我,我也特别喜欢她啊。
瀚文呢真的太可爱了,早些时候皮得真是绝了,又让人生不起气来,是我见过最活泼可爱的小卢了,皮下反差也很大啊,真的特别靠谱特别有责任感,相处起来特别愉快。
景熙就不说了,希望他早日和微草的几个小孩组个相声团出道,皮下熟的太熟了,快熟透了,基本上是她一张口就知道能放什么炮了。
李远,接触太少了,这个主要怪我,但在我的印象中是个很好相处性格很好的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接触。
还有很多人啊,微草的方神小别柏清,兴欣的叶队沐橙,霸图的韩队林敬言前辈张佳乐前辈言飞,轮回的杜明,雷霆的肖队……这些都是老朋友了,每次上线都很担心这些熟悉的名字换成陌生的人,幸好你们都还在。
最后还是我的爱人啊,已经很久没有时间跟他好好说上话了,但我还是清晰地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皮上气好皮正,皮下超——可爱。重点是,王杰希他真行。


  

  

人来人往中,你最怀念哪一位曾经在“自你之后荣耀剧组”而最后却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的职业选手?想对他说些什么?

  

王杰希:周泽楷,为什么,刷空间都不回来刷活跃呢?

  

叶修:老方吧,祝天天开心?

  

张新杰:方锐吧。我个人想对他说,虽然道不同不相为谋,但祝你一切安好。

  

闻理:我可能比较怀念唐昊/白雪吧,虽然实际上她应该就只是因为吃昊皓这对cp然后表了个白,但是至少当时我是非常认真的对待了,找和问了半天皮气才憋出一句回答。对了我当时皮刘皓。后来相处的时间也不长,甚至说不上真的对其有可以当cp的好感,但是我一直会记得她,说不定她哪天回来的时候我还能很平常的问候一句“好久不见”然后说“我挺想你的。”哪怕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单着了,我想。

  

唐柔:第二任宋晓,非常的想念他。祝他一切安好,万事顺利。

  

李迅:最怀念大概是小盖吧,说好虚空二人组的。小盖你快回来!!!你不在虚空就我们仨了!迅哥儿心里苦,迅哥儿不想1v2!

  

钱文举:不知道怎么说,选一个影响最深的吧。宋晓吧,没啥说的命中最大的惊喜是徐景熙的那个。

  

肖时钦:嗯……第一任的学才吧,后来离开了其实是有一点失落的,那个时候还会在队群小窗里聊聊天。想说的…很开心能和你有一段相处的时间,很愉快。

  

杨聪:唐昊,圈名白雪歌的那位。想说的话……不论你在何方,朋友不会忘记你。时间抹不去你留下的痕迹。

  

林敬言:最怀念的……应该是第一代闻理叶念秋和第一代宋晓西筠了,虽然知道他们两个不可能回来了,但是真的很想念他们,感觉有他们在的联盟……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吧?无论未来在哪里,请一定都要好好的,日子苦了也可以回忆那些好的时光,未来可期,各自努力吧。

  

李轩:最怀念的是洛洛,洛念秋。一个特别好的闻理。最开始是玩大逃杀,作为在一场厮杀中成为欧皇获得十字架武器的唯二选手,我们建立起了坚固的社会主义塑料友谊。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皮皮怪,一个特别特别好的皮皮怪,能闹能跳,也能安慰人,体贴人。

想对他说:没事,你放心弧,我一直在这里等着,随时都可来。

  

杜明:怀念第一任孙翔,怀念刚开始的斗嘴互怼,互骂智商低之类的日子,还有泊远,怀念和泊远天天作死的日常,也怀念副队天天宠着我和泊远的日子…

  

方明华:说怀念谈不上  但祝他们全都有好运。

  

楚云秀:嗯,没有,我最喜欢的选手,都在,我很开心。

  

方士谦:英杰吧……虽然相处不是很熟络但是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李济:看到这个问题,第一位想到的是宋晓前辈。那我就也不再想别人了,大过年的不要过多回忆伤感的事情。西筠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妹子,也对联盟对蓝雨很有感情。想对宋晓前辈(西筠妹子)说,希望前辈前程顺利,得偿所愿,然后保持自我,保持开心。其他因故离开的小伙伴,也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得到自己想要的,永远载大家的阳光与梦想前行。

  

宋奇英:安安要好好的,有什么事随时来找良心组的我们呀。

  

魏琛:这可还真的是措手不及的问题啊。实话说,因为个人原因,入群时间也不算长,我并没有对那些曾经离开剧组的朋友们留有过多印象。不过,如果以后我遇到了这样的人,我想对他说的话一定会……尽量可以的话会当面说的,嗯。

  

郑轩:……有很多啊,宋晓、英杰、叶修……不过最怀念的还是他了吧,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少年,那么喜欢这里的大家

我想跟他说:谢谢你曾经出现在过我的生命里,从今往后,我会代替你一直走下去。

  

秦牧云:安安吧,其实我们一直都在。

  

苏沐橙: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英杰了…就,本来每天都有了解到对方的情况突然有一天就没了声响再去群里搜索发现也没了人。…当时着急了也没有用,好在现在也知道他的情况了。emm其实挺多人走的时候我还挺难过的,但确实是来来去去的没有办法,也比较庆幸自己在这个家里留了这么久8.希望所有来过自你之后的人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乔一帆:兴欣的方锐前辈,大家一起在兴欣的时候很开心呢。如果可以的话,等你回来。

  

柳非:可怡吧。她永远是我心目中最优秀的对手,是挚友,是闲来无事炸个烹饪教室的学生,也是我记忆中难得的珍宝。

  

黄少天:高英杰……算是一开始就玩的很好的小伙伴了,真的没想到他会退剧组,当时也是特别惊讶了,不过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啦,不是有句话,愿你灰色的头像背后,是精彩的人生(说得好像我没加她大号一样……)

  

江波涛:这个题嘛,就是刚离开的小周吧。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他的离开,我是知道的也可以理解。希望他现在还爱着剧组爱着全职,并且我现在还是和当初认识他时一样的想法,不管发生什么,我只希望他的平安喜乐。新的一年,除夕快乐。

  

包荣兴:???走的人跟我关系都没有那么深,老一辈的我也不清楚,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方点心吧。本来那么活跃的一个人,不知道怎么慢慢离开了我们的视线,现在依旧保留着他的截图,他的传奇。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热情执着,迎接更好的将来。祝他前程似锦。祝他繁花入梦。

  

张佳乐:没有吧,想不起来了,一定要说大概就是很久以前的那位闻理了,他很有趣。

  

刘小别:就前段时间离开的蓝晚,群里是高英杰。他的离开是真的很难受,虽然很多时候都感觉她一直都在,一直都在我们心里,无论他还在没在我们剧组,但是他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有一个地方是属于他,只属于他。

  

吴启:楚云秀,虽然不在群里了,但希望还能一直喜欢全职。

  

韩文清:呃,前邱非吧,虽然已经记不得那几天发生什么了。但是如果她能看到这句话的话,我还是想道个歉。

  

高杰:唐昊。学习加油鸭!

  

吴羽策:前任高英杰。其实一开始觉得他好皮啊……而且水群里的他emm是个皮气躁动的(?)一开始不熟也没办法搭话。后来意外的因为玩游戏熟了!!神奇!萨普莱斯?!慢慢了解之后就觉得这个girl挺好相处人还不错而且挺幽默emmm。可惜的就是熟之前没对过戏,熟了以后她已经不在剧组了……哎。

  

安文逸:最怀念啊,其实这一年里陆陆续续走了好多人。说到最怀念的人啊,可能是罗辑吧。我记得当时进群兴欣第一个和我说话的就是罗辑,之后因为当时在旅游在晚上才有Wi-Fi所以经常和夜晚出没的罗辑聊天。最怀念还有一个原因吧,像晚晚像念秋是扩了列的,想了还可以聊天,但是和罗辑没有来得及扩列,这也其中一个原因吧。想说什么,希望他高考可以考个好成绩,然后如果可以扩个列吧。

  

舒可怡:首先是年年(清舟年)吧,虽然她现在还在,但是不是皮可欣了,所以对于我来说,也算一种离开吧,我想对她说,无论她在哪里,我都会陪着她。然后是叶紫月/泠月,因为三次的原因,我长时间都不能上线,然后在这一段时间她就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对我的诅咒(?),我似乎有克妹属性,于是我的妹妹似乎都呆不久???我想对她说,无论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

  

袁柏清:英杰。微草三皮失去了灵魂。

 

白言飞:泊远儿,她走的时候好像和大家闹得有点不愉快,那个时候我比较忙不太了解。想对她说希望她过的越来越好。还有闻理,这个小姑娘也很可爱来着的,希望她能一直这么乐观快乐吧。

  

楼冠宁:em……大概是每一任的孙哲平前辈吧。感觉自己就没见到过什么人离开过。大概是自己来的太晚吧。没什么想说的,只是觉得惋惜吧


喻文州:想念之前的宋晓吧……少了她总感觉现在的蓝雨缺了点什么,希望她三次一切都好。


  

  

新的一年有没有什么小愿望,快快提出来看看有没有人能帮你实现呀!

  

王杰希:一夜暴富。

张新杰:愿望的话大概能帮我实现的只有队友吧。希望这个赛季,霸图是冠军。或者说,冠军终究会属于霸图。

叶修:愿望啊,兴欣早点来齐吧,顺便希望沐橙善良。

闻理:新的愿望吗……有,我最希望的就是新的一年里那个什么本子来着能寄到我这儿,我特别好奇大家都写了什么,我记得我很早就提交了位置的,但是这个是真的慢……对了还有一个,我希望能有一个心动选手可以照顾我。我现在大新年的单了,就期盼着有谁可以对我好……的确我挺幼稚的,可能真的是一无是处了吧……我不能丧,我相信这两个都会实现的。

唐柔:要冠军

李迅:我!想要!一夜暴富!!

钱文举:希望小卢你多开心点,就好(?)看群里很多时候,都是靠你的,不说小卢辛苦,就……我爱惨你了,卢崽!

肖时钦:这个愿望只能我自己拼了…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但愿我能成功吧。

戴妍琦:想英语进前一百……我想娶队长…

杨聪:愿望……必须得有。王杰希,寄明月考虑一下?

林敬言:小愿望……想会考考好,想我的美术艺考越来越好,这个只能靠自己努力去实现了【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就好

李轩:新的一年啊,希望虚空不空虚,热烈欢迎唐礼升,杨昊轩,盖才捷,葛兆蓝。然后,来一场群戏?

杜明:有钱吧(bushi)轮回的大家多多发言,让队群热闹起来,想要轮回全齐一起拿冠军

楚云秀:嗯,希望成绩变好,希望卡路里的各位,赶紧tm的交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方士谦: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还能在一起,有新鲜血液注入,群里又能活跃起来。希望自己考完高考之后没有那么忙(估计不太行)能够进一步揣摩一下自己的皮

李济:小愿望、、、希望、、、微草能开一次群戏!很开心成为微草的一员,剧组也让我有自己真的是微草战队的职业选手的感觉,队长超级超级好,小别、柏清、方神、非姐、龙虾大哥也都非常非常非常好,但是还是有时候会羡慕蓝雨的小伙伴,因为他们时常会见到他们队长在队群上皮说战队相关的事情orz 嗯,就这样(^_−)−☆

魏琛:钱呢我现在是有了,冠军我现在也是有了,基本上没有什么追求了,如果要有的话就……拥有一个一米七几36D又乖巧懂事的女朋友吧。当然,再有钱一点我也是不介意的。

郑轩:小愿望……我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就像当年来的时候一样。哪怕过了三年,我依旧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秦牧云: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钟叶离: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吧

苏沐橙: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希望自你之后每一个人都能越来越优秀。

乔一帆:具体的话倒是有,一个是新年兴欣的大家还能一起努力夺冠军,然后是想假期抽空去旅游一次w

黄少天:发财!瘦成闪电!白到发光!不掉头发!【做梦吧你】

江波涛:新的一年我希望芒果tv没有收视率。还有就是现在在在轮回的或者已经离开的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向上。还有就是新年里大家都拿大红包啊。

包荣兴:找个对象(划掉,太难了)暴富(划掉,还是算了吧)中考成绩大爆发,今年考上市五所。

张佳乐:没有什么小愿望,可能是因为我是一条没有追求的咸鱼😂

刘小别:小愿望啊,希望现在在的小伙伴都还在,未来新的小伙伴也是新的期待。望以后的日子你们都还在。

吴启:皮下的话好好学习,会考考一个好成绩,皮上的话就是脱单?

柳非:嗯。。。这个愿望还要靠我自己吧,希望与大家相处的更好,在新的一年里,在各种方面也能越来越好!

高杰:新赛季301冠军!!

韩文清:我想发财

吴羽策:虚空夺冠。这个愿望也该实现了叭……

安文逸:新的一年啊,想正正皮,然后希望和大家可以继续走下去,然后不熬夜了!12点以前一定睡觉!奇英!敬言er!你们看看我!呜呜呜!

李远:一夜暴富(bushi,希望郑轩墙头脱裤蓝雨集体熬夜这种事请叫上我,搞事情没在怕的。

舒可怡:新的一年,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好好的,希望老天对我的神设定消失(ps:自打我玩语c以来,我已经有了七八个‘妹妹’了)

袁柏清:蓝雨全员女装了解一下,我看好你们哟。

楼冠宁:小愿望啊……。希望义斩能多几个人吧。或者明个能收到个几条祝福短信什么的。

喻文州:愿望啊……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诸事顺心,

蓝雨盛夏终年,早日满员,郑轩皮下高考顺利。还有杰希的愿望可以实现。



  

  

  

最后,你想对现在“自你之后荣耀剧组”里的各位说些什么呢?

  

王杰希:尔等甚骚之,阿爸爱你们。

叶修:有幸相遇,虽然老叶弧长,千里之外也爱你们哟♡

张新杰:其实想说的有千言万语,但终究不知从何说起。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互相熟悉互相了解,一起去赴约。最后还是一句话,我想没什么可以比这更合适。各位,来日方长。

闻理:有缘相逢,欢笑一场;自你之后,故影留长,望彼此永不离。不行,我现在驾驭不起文艺风。那就,我是个很皮的人,时不时会有些沙雕的想法和话语,整个就一蛇精病,打不倒的那种。别的不多说,没事大家多打打我,多骂骂我,我需要存在感。自你之后的大家都是好人,新人来了要冷静勇敢镇定,我一定会架锅煮你的知道没有,重点煮可以吃的鱼——于锋和于念,以及白庶前辈,唐昊前辈,刘皓前辈,来一大锅份的白薯糖糕白米糕洋葱鱼肉杂盘,俄罗斯那种。

唐柔:遇到你们,三生有幸

会一直一直陪在你们身边的

表白全剧组,爱你们

李迅: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花花卡都能兑现!明年也要一起跨年啊!!!爱你们mua!!!

肖时钦:新的一年希望能和你们继续这样走下去,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新的一年就不要提往事了好吧,我还想保持稳重…

戴妍琦:我我我觉得他们都是天使,我我想表白全剧组,希望可以一起走到星际时代?

钱文举:前辈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不是重点。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人生中能遇到你们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祝剧组的大家,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杨聪:诸位给您们拜个早年,恭喜发财发个红包,不是满头包那个包。咳咳,放飞了下自我。自你们之后,我所看到的角色都有着你们的影子 。

林敬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剧组的人在三次世界里无论经历什么事都请坚强起来,一步一步的努力向前走,再多困难再多沮丧,回个头,我一直在,又不高兴的可以和我说,我很乐意当个树洞。记得夏目友人帐里夏目说过的:“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奋力一搏。”

李轩:三生有幸,此生逢你。

杜明:大家吃好喝好过个好年

方明华:大家都很好  希望每个人在现实中都有好的生活、

楚云秀:很高兴认识大家,以后,一起快乐沙雕啊

方士谦:能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感谢你们

李济:非常开心遇到大家,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都是愉快的回忆。很幸运选择了剧组,很幸运选择了微草,很幸运和大家成为朋友。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利,都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开开心心。

宋奇英:很高兴认识你们,每一段相伴的时光都值得珍惜,能走多远谁也说不准,但是既然有缘相遇,就让我们相伴的时光充满快乐的回忆吧。

魏琛:我爱你们,希望能够和你们一起继续度过几千个几万个日夜(突然那么矫情真的是不习惯啊)

郑轩:嗯……其实我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哪怕平时看起来性格懒散很随和,但还是希望大家尽量不要触我的底线,免得被我骂一顿

我的底线=家里人=蓝雨+所有关系好的人,谢谢👌

秦牧云:一年多了,大家都在便是晴天

钟叶离:谢谢大家的照顾,每个人都特别好,皮气也都特别正,嗯,虽然我很少冒泡,但每次开屏真的好有意思啊!觉得特别像是原著里走出来的!

苏沐橙:我爱你们。我哭的好大声。

乔一帆:很幸运知道这里认识你们,希望未来也能继续走下去!

柳非:感谢遇见,感谢相识,感谢同在自你之后。你们是我的宝物也是我难得的遇见。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You're my priceless treasure.

黄少天:希望大家能一直一起走下去啦

江波涛:新的一年,多多指教。认识你们是我一生的幸运( • ̀ω•́ )✧

包荣兴:遇见你们的每一天,都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张佳乐:夸夸全联盟,再重点夸夸努力的小卢

刘小别:望以后都有你们。

吴启: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能够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韩文清:新年快乐

高杰:很幸运能够遇到剧组里的大家,也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新的一年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吴羽策:快一年了啊。……这一年来和剧组的大家磨合的还挺好,希望新的一年能继续磨好吴羽策这个皮,能更活跃一点。然后剧组的各位新人老人,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新的一年吴羽策也会好好正皮!争取皮上皮下两极分化!(??)大家都特别好来年也要在一起啊!

安文逸:每年的新年十题到最后向大家说什么我都非常词穷,真的真的有好多话,但是不知道改从什么地方开始,队长要高考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要暂时离开了,这次清人只剩下了91个人,我没有去翻群成员,我怕我看见好多人在一瞬之间就走了,自你之后,自你之后,有些皮换了人我可能还是记得用这个皮最久的人的样子。说真的我看见杜明没有被的时候,心里当时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一个哇,真好。最后表白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快快乐乐!2019希望还能有你们在身边。

李远:很高兴认识大家。这算是和大家一起跨的第二个年了吧,第一个是刚入剧组时的,不过感觉没这次真实。挺开心在剧组里和大家和和美美兴风作浪的。今后多多关照啦。

舒可怡:我想先对我队长,副队先说声对不起,谢谢他们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因为去年的我真的好皮。弄队长的表情包,黑我副队,我还匿名找我队长举报过我自己(突然想问能不能给我打一个马赛克,我有点害怕。。。)

接着是小卢你,我估计应该是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第二次狼人杀的事了,我真的好想看那个的花絮啊,你能不能放我安心去中考。。。。

然后是现任高杰,等我中考完了,我们继续一起皮呀hhhh

最后是群里的各位前辈,来年请多多关照

袁柏清:有幸遇见你。

白言飞:我爱你们!!!

楼冠宁; 各位新年快乐,来年在赛场上也请多多指教,义斩战队也会全力以赴的。

喻文州: 说的话还是老生常谈啦,我想我当年在想出剧组的名字的时候,就是抱着最好的期待了。

自你之后,他们的名字,都是你们的样子。




  

     那时候英杰刚看完全职,两个人暗搓搓的找语C群进,就在贴吧看到了这个神奇的群。群建立了638天,我加群637天了,可惜没有早几个小时进来。

大概我和群里大多数小伙伴都会有个不得不说的故事,总感觉是没办法用文字表达出来的,但大家都写了这么多,我也试图写写,看看能不能写个小论文。不过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每个人可能只能写几行呀,不是我不爱你们,而是要雨露均沾嘛!

基辛格当初想见一见发现秦兵马俑的发现者杨志发,因为他想看看那个带领大家发现奇迹的人。而我也很感谢王队,他是那个带领我们开创这个联盟的人。王队能做到很多我做不到的事,果断、干净利索、幽默,也能很容易的带动气氛。有时候比较迷茫的时候还得去找王队找找主心骨。

叶修前辈大概是群里待的最长的一个叶修了,玩大逃杀的时候真的很有代入感的过来找我套话,然后带着卢瀚文小朋友一起走,分析战况什么的,皮气超正。

张新杰前辈刚进群的时候讲真紧张又兴奋了一段时间,兴奋是没有张新杰的霸图不是完整的霸图,紧张是因为张新杰前辈来和我说话的时候,很张新杰啊啊啊,条理清晰,理智又客气的感觉,就很害怕张新杰前辈会不会看到群里群魔乱舞怒而退群,但是融入的很快,并没有嫌弃我们每天的折腾,当时要放假回家的时候在群里开玩笑的说了句有没有人欢送小卢呀,结果张新杰前辈就唱了好多,是个很温柔很好的人啊。

夸夸闻理,坚强勇敢活泼开朗,刚来的时候没想到你能留这么久,没想到你喜欢上的第二人是我哈哈哈哈受宠若惊呢,我记得比较深的大概是当时狼人杀的时候,闻理哥大手一甩扔出一张“人”的身份牌,就问对方敢不敢拿出自己的身份牌证明自己也是平民,吓得狼窝一片哭嚎,开始各种P图。很幸运现在你还在,未来也会一直在。

唐柔姐刚群的时候是高三,很开心杜明前辈又有努力对象了。就在很热络的给唐柔姐介绍杜明前辈的黑历史,唐柔姐一直给人是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虽然我们其实都是打字来交流,但是就是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到那种类似于唐柔的气质。

迅哥真的是非常非常可爱了!一起录同道殊途的时候李迅前辈是江澄,而我是金凌,舅侄俩真的是超暖了,虽然魔道不能语C,但也小范围的感受了一下金凌的感觉。

钱文举其实刚进群没多久吧,而且还都是上学期间,最近才有了一些接触,欢迎你的到来呀,你可是我们群第一次钱文举呢。

肖队是我刚进群的时候接待我的,以前进群很少有人会私聊我,结果这次一进群有个QQ完全是肖时钦,语气也是肖时钦的人来引领我,直接粉上了!

小戴姐姐虽然平时出现的不是太令人记忆深刻,但是如果有什么活动都是努力的参加,很认真的一个小姐姐。记得玩狼人杀的时候小戴姐姐每天真的是超准时的来查看狼人哈哈哈哈。

我记得杨聪前辈最深刻的就是玩狼人杀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有点游离游戏之外,并不像我们这样天天咋呼,但是某天突然过来说要自杀,就像荣耀中的刺客一样,一击必杀,简直是帅爆了!虽然杀的还是自己cp但是完全没有手软啊!

林敬言前辈看起来好像是个老实人的样子,后来突然发现他虽然并不是所有绯闻事件的中心,却都是参与者有木有!而且积极的截图P图,推荐大家仔细看看,真的每场盛世都有他的参与,想想也是很厉害啊。

李轩前辈唱歌真是好听啊,昨天晚上和李轩前辈一起唱歌直到房间达成五个小时的记录,声音很好听很温柔的一个妹子!不过昨晚延迟好严重。

杜明前辈啊真是引领我和高英杰进步的一面旗帜,以前虽然我们皮,但是没想到过可以这样皮,是他开创了先河让我们在皮的路上越走越远,然后他深藏功与名。真的是很可爱很好玩的前辈了,向前辈致敬!

方哥呢希望你身体健康容颜永驻多学学歌。

楚队唱歌很好听呀!感觉烟雨的环境也很有爱可能有楚队的功劳啦,想想就很想表白挖来蓝雨从此蓝雨就成有妹子的战队了!

方士谦前辈...想当年宋命的接生婆呀,多亏了你蓝雨血脉才能延续而不是被高英杰给掐死在摇篮里,真的是很会照顾人的前辈!

李济前辈啊,真的是超级认真的一个前辈了,也一直很正能量很努力的那种,拿着小透明的角色却能刷成大家眼熟的人,这是冷皮的骄傲。

我宋啊真的是看着她从进群什么都比较迷茫到现在开始撺掇我搞事情,心情有点复杂。爱你呀!大概是因为同为未来组,两个人每天聊聊如何占领宇宙,还是很开心的!

魏老大皮也很正!很喜欢呀,魏老大在的时候气氛就会比较欢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哥简直是欢乐源泉啊,当时还说不进群,看着就好了。现在是不是觉得进群是超级正确的选择啊哈哈哈哈,有轩哥护着的蓝雨很幸福啊。

秦牧云前辈是群里唯几的男孩子,不过没太多的正面接触吧,曾经一次讲过一次相声来着哈哈哈,不过记忆最深的还是玩我是迷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玩,秦牧云前辈就负责讲解和控场,那天剧情很曲折,玩到了凌晨三点,真的是很刺激了,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玩游戏呀。

叶离姐姐刚进群的时候还和我相约聊天来着,也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啊,喜欢喜欢!

沐橙姐姐啊,我们的大姐大,那时候一起结拜一起煮火锅什么的玩的超开心。除了我们几个未来以外的剩下前辈都注意自己的身份比较矜持,沐橙姐姐就是那种不光和我们一起,还隐隐是我们的带头人的那种感觉。

一帆小天使真的是天使,无论我和英杰怎么撺掇还是不下皮,一直很迁就我们,简直是一帆本人了。

柳非姐作为联盟的美少女似乎也被我追求过,然后失败了,难过。蓝雨随时欢迎你啊!!

黄少啊我们的剑圣!真的是活力满满的美少女了,我们蓝雨人就是这么活力四射打了鸡血!!我支持你继续放毒毒死全联盟!!反正作为蓝雨人已经习惯了,安详。

江波涛前辈的话,我记得那时候这个皮第一次没过的时候,全轮回的人说能不能让江波涛不换皮重新做人再来一次,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觉了。

包子哥唱歌超级好听啊,神仙唱歌!而且玩狼人杀的时候智商真是超级在线,当时直接把他推理的东西发给我,我整个人都吓懵了,和我记录的每个人的身份一模一样,真心佩服了。还记得包子哥说群里有他这辈子的好兄弟,感觉很美好了。

张佳乐前辈也在群里好久了呢,当时前任张佳乐刚走,吕泊远摩拳擦掌准备换皮,张佳乐前辈直接进群了,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玩。当时偷偷拿着前任奇英的号在霸图窥屏,张佳乐前辈也是很皮很好玩的前辈。

我的刘三傻,刘二哥呀。当年被批判搞事三人组也是一起被批判,结拜,画乌龟什么的好多好多事都是一起走来的,悠悠子衿,卿卿我心呀。

吴启前辈进群没多久就开始不余遗力的给身边的人推荐我们群,大概有四五个了。看来也是超级喜欢我们呐。

韩队啊,最开始感觉韩队皮可正了,很喜欢很喜欢。后来张新杰前辈盯霸图成员睡觉盯的很紧,有一次我们在群里喊有没有人玩王者啊,韩队举爪然后又撤回,再暗搓搓的问有没有个安全的地方来交流。当时感觉大概是韩队从神坛上摔下来了,变成亲民党哈哈哈。后来一起玩王者的时候会五个人一起嚷嚷这里是蓝雨/霸图/兴欣/微草/吉祥物XXX什么的,吓对面人一跳。后来也出了很多好玩的事,什么翘着兰花指啊...砸坏蓝雨门什么的,欢乐源泉啊。

高杰前辈在群里的审核之路可谓非常的不顺,但是却一直留了下来,每次被杨聪前辈或者李华前辈他们领回去的时候非常的可爱了!

吴羽策前辈啊,我们的四傻。不得不说吃鸡是真的好厉害啊!!!我傻傻的站着马上被人打死的时候被吴羽策前辈相救,突然就代入全职里快死了被前辈救了的感觉,吴羽策前辈突然就变的像个前辈了!!还有那次玩我是迷的时候跑过来说人是她杀的,突然就达成队友共识,未来还很长!一起走啊~

然后是小安啊,笑起来真的很有感染力,和她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呐,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傻,我和英杰说我们俩是绿衣服还真信了,满场子找绿衣服的哈哈哈哈,那天玩的很开心,也是自进群后交际很多的小仙女啊!互绿的两个人~

我们家远哥刚进群的时候竟然把贴吧全逛完了,奈何时间总是对不上我们搞事情的时间,没让你和我们一起被训真是太对不起你了,以后一定努力!!!

可怡呀,可怡很可爱啊,我记得狼人杀可怡是女巫,但是一直没出现在人群中,大家一直把轩哥当女巫算计,最后狼人死的好惨啊...

白言飞前辈大概是我们剧组的吉祥物了,大家看头像!!就是他!!!!!!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袁柏清前辈啊,漂流本的发起人,你的漂流本已经不知道在哪了啊啊啊啊啊啊到时候能不能印一份给我!!!我也好想要呜呜呜呜

队长和景熙前辈,队长是我见过最好最好的队长!!!爱死队长了!!!!作为一个蓝雨人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在进群之前都不太了解徐景熙什么的这些书里的人啊,现在满脑子徐景熙都是我们家景熙前辈啊。

再夸夸楼冠宁前辈,会熬夜和奇英帮忙整理东西,会给小卢发大红包!喜欢!

卢瀚文的新年愿望本来是高英杰能回来,现在是想让高英杰给我写个类似于信或者什么新年祝福的吧,回顾下曾经再畅想下未来,突然发现还没有过。

情义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很幸运有你们陪着我度过这些岁月。何其有幸能参与这一场盛世,希望大家喜欢就好好喜欢,别把放弃当放下,随意当随缘。娑婆大梦,日日黄梁,若真的喜欢,就别抗拒遗憾。

对于剧组中每个陪伴过我们的人,不管他们是以什么方式来的、以什么形式消失,都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

但你现在还在,而我们都还没变,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谢谢你们与我同行,谢谢你们帮我成就这段回忆。

     有的人,可以代替;有的人,独一无二。

    自你之后,脑海中的职业选手,都是你们的样子。


评论(6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