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有暄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震惊!蓝雨郑轩为何半夜出现在三楼窗外...

♡严重ooc慎入

      

♡有私设 

      

♡聊天体

      

♡梗来自“自你之后”荣耀剧组日常,进群请加魔法客服卢瀚文(1379044647)

      

♡有的人,可以代替;有的人,独一无二。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闻   理:约吗?

包荣兴:行啊,现在来得及吗?

秦牧云:你们到底约啥?那缺人不?

包荣兴:约烧烤摊小灶,酒足饭饱还可以来个激情jjc

秦牧云:jjcdd我

包荣兴:好的,等着。

柳  非:嗯?算我一个?

包荣兴:来的了么,更何况女孩子一个人出来不安全

柳  非:嗯。。。那我改天吧,下次叫我!

包荣兴:好嘞!

郑  轩:大过年的吃烧烤,你们不能有点追求吃点好的

刘小别:吃烧烤容易上火吧

郑  轩:吃饭还容易胖呢,你吃不吃饭

包荣兴:小烧烤配啤酒绝配啊

苏沐橙:少喝酒啊

包荣兴:那就配可乐,一样的气泡一样的满足!

徐景熙:诶轩哥你现在有人收留了吗?

郑  轩:我露宿街头。

徐景熙:???队长不是让你去他家?

包荣兴:冷吗

王杰希:他哪个家?北京那个广东那个?

杨  聪:很明显,广东的

徐景熙:G市那个

王杰希:他可能没有钥匙,进不去,备用钥匙在花盆底下。

郑  轩:有钥匙???我都翻墙进去了,你跟我说有钥匙???

王杰希:???问题来了,三楼你怎么翻的墙?

楼冠宁:真的惨

包荣兴:厉害!

郑  轩:……爬暖气管道

王杰希:……别伤着手了

包荣兴:暖气管道是在外面的吗

郑  轩:也可能是空调的,我不知道。反正他挺那啥的...

楼冠宁:这要是路过个记者怕不是要上头条

郑  轩:我敲!队长是不是把窗子锁了?

卢瀚文:轩哥,你裤子烂了

包荣兴:翻下去拿钥匙开呗

郑  轩:我没有,我保证这次没有!但是我可能下不去了,告诉队长他家窗户外面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管子,可能被我踩掉下去了

王杰希:要不要帮你给物管打个电话?

郑轩:你们快点吧,我明天可能要上头条,我没戴帽子口罩的!

楼冠宁:这时候不应该拿钥匙上楼进门开窗户吗

王杰希:十一点了,大半夜谁看你

徐景熙:?????

郑  轩:保安

楼冠宁:话说手不酸吗?

郑  轩:单手打字,累了就换手。

李  轩:蓝雨队员郑轩半夜悬挂与窗台外,疑似轻生

郑  轩:……过分了啊

杨  聪:如果你明天早上还没下来,这不过分了

王杰希:你还是别打字了,我怕你掉下去

肖时钦:明日头条?

楼冠宁:还是找个人救救郑轩前辈吧

徐景熙:轩哥,你这个处理不好,可能会是娱乐新闻,而不是电竞之家了

杨  聪:找物业管理吧

刘小别:郑轩干什么了?

楼冠宁:爬管道下不来了

刘小别:为啥爬管道?想上头条???

郑轩:我好累,你们能不能报个警?

徐景熙:诶轩哥站那儿别动,我这就提着橘子过去

郑  轩:是挂在那儿

徐景熙:噢那你挂那儿别动

楼冠宁:我刚打了,就是不知道时候到,郑轩前辈你在坚持一会?

郑  轩:我可能损坏了队长家的暖气还是别的什么,愧疚

徐景熙:我记得轩哥上一次挂墙上,我把他裤子拽下来了

郑  轩:……

徐景熙:轩哥你等着,我这就去拽你裤子

杨  聪:别吧

刘小别:等会把裤子拽掉了,他就得光着了

王杰希:物管说一会儿到,给你拿个梯子

郑  轩:行吧,不太寄希望于他们的办事效率

徐景熙:轩哥你等我,我骑个小电动就过去了,保证比物管快

王杰希:你该庆幸你队长没把屋子买十一楼,不然纵云梯都帮不了你

郑  轩:他只是这栋不在十一楼,要真是十一楼我还爬个鬼???

王杰希:这可不一定,你可是站三楼还想着单手打字的人才,放微草你该被训死了吧

郑  轩:我又不是Spider man ,小时候被爸妈打惯了,你现在也可以训我,但我不听

王杰希:我训你干嘛,给蓝雨义务劳动吗?

卢瀚文:轩哥你累不累!我给你买了饮料!我给你扔上去!!

刘小别:小卢你冷静点,你这个饮料扔上去得砸到郑轩了,直接爆头了怎么办?

郑  轩:小卢,我要接绳子就得丢手机

卢瀚文:轩哥你拿到了吗!我再给你扔一瓶!

郑  轩:打到我脑袋了

卢瀚文:那刚好可以喝了

徐景熙:轩哥,我把橘子给你拨开了,我扔上去用嘴接吧!

郑  轩:???Hdncid你们是动物园投食吗

楼冠宁:亲队友

徐景熙:亲队友啊,不然谁大冬天半夜的站在小区下面仰头看一个傻子挂在三楼

郑  轩:你们就是来看我笑话的好吗?!徐景熙老子听到你的笑声了!小卢你拍照把闪光灯关掉!

徐景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这么大声吗

卢瀚文:我的抖音三千万粉丝就靠你了,轩哥!

楼冠宁:我还是报警吧,太惨了。

卢瀚文:报警太丢人了,别了

李  轩:报警了估计就真的上头条了

郑  轩:你们来的时候为什么有空带橘子,不带个梯子???

徐景熙:轩哥你不觉得站在那边吹着冷风吃个橘子感觉心情好很多吗?

郑  轩:我手冻僵了,我觉得可能要受伤,我跳下去你们接一下我吧

徐景熙:慢着!!!!!

楼冠宁:三楼会骨折啊

郑  轩:我直着跳,只伤腿

徐景熙:不行!!!!

包荣兴:你们去拿钥匙开门开窗户啊

郑  轩:开窗户我会掉下去的,我扒着窗户呢

包荣兴:……

徐景熙:哎呀我的妈呀,物管终于来了,轩哥你再坚持一会儿

郑  轩:下来了

李  轩:……郑轩这个经历,挺崎岖

叶  修:?怎么了这是

包荣兴:郑轩露宿街头,要住他队长家,发现没有钥匙,就顺着根管子爬上了三楼然后动弹不得

郑  轩:手伤着了,完球,我们把记录刷上去!

徐景熙:你想得美

郑  轩:医生说年后能好,景熙你偷偷把队长记录清了

徐景熙:我跟他没在一起啊??

叶  修:没法儿训练了?

郑  轩:过年的时候没法训练了,不知道队长还让不让我排主力,刷上去吧刷上去,被发现我会死的

徐景熙:我觉得,坦白从宽吧

叶  修:手伤了这事儿还能瞒?瞒着也没什么好处吧,还不如先告诉文州,还能想想办法

楼冠宁:我觉得瞒不住喻队的

郑  轩:我怕队长发火

叶  修:我觉得你瞒着之后更惨

李  轩:纸包不住火。你自己说了可能好点

杜  明:@枪淋弹雨 坦白从宽,兴许还能好点,而且你想想,牺牲你一个,可以让我们看到喻队发火的样子,划算啊

徐景熙:杜明别想了,队长发火也不会在大群发的

杜  明:也是,失望了

卢瀚文:轩哥好可惜,我刚买了烤串,可惜你手拿不了了,我帮你吃了吧

郑  轩:……你就不能喂我啊,不对,队长不让吃烧烤!影响健康!

卢瀚文:我啊呜!我已经吃了!

楼冠宁:……

叶  修:亲队友

徐景熙:大过年的我真的觉得队长得被我们气出心梗

郑  轩:……我有点怕

徐景熙:你先安心养伤吧轩哥

杜  明:别怕,先睡,睡醒喻队就叫你去谈话了

郑  轩:……

楼冠宁:这要睡不着了吧

杜  明:要搁我们队就没这种愁了,队长根本不骂人,副队也就说几句,主要就是经理

郑  轩:你们谁告诉经理了?他打我电话了!

卢瀚文:不是我,我只是告诉黄少了!

徐景熙:……告诉黄少和告诉全世界有啥区别你说

杜  明:诶,我们经理给我们说这事了,跟我们说刚听说蓝雨的郑轩手受伤了,让我们注意保护好手,传的还挺快啊

郑  轩:……你们打探消息挺厉害啊

杜  明:咳,我是不是说多了,这是友好的了解一下对手消息

喻文州:有谁能说得清楚今晚的情况,麻烦跟我说一下全程?

楼冠宁:因为没有钥匙惹出的血案,顺便良心建议以后别锁窗台了

李  济:好像是,郑轩前辈发现,偷零食的小偷是他的父亲,然后被赶出来?

包荣兴:郑轩露宿街头,要住他队长家,发现没有钥匙,就顺着根管子爬上了三楼然后动弹不得,最终被物业救下来,结果手擦伤了

喻文州:了解了,谢谢你们。

卢瀚文:队长!!!!!轩哥手废了!!!

喻文州:你先别喊,我去问问队医是什么情况。

楼冠宁:最近给郑轩前辈补一补好养养手?

杜  明:多做做手的复健运动,打打地鼠

喻文州:我大体上知道情况了,谢谢其他战队的各位对郑轩的关心,蓝雨会照顾好他的。

  

  

  

                        【蓝雨啊都是水】

   

郑  轩:队长你冷静

卢瀚文:轩哥你还敢出来

喻文州:你们怎么这么能耐啊?

卢瀚文:嘿嘿…也没有啦

郑  轩:我就是……大过年的想给你个惊喜?

喻文州:……我给你一个机会重新措辞

卢瀚文:@徐景熙 送队长一个…惊喜!

郑  轩:@徐景熙 ……送给队长!

喻文州:大过年的,我不说你们了。郑轩好好养伤,年后回来再说。

郑  轩:……是,队长,那我还能比赛吗?

喻文州:我知道你喜欢比赛,但你要想站在这赛场上再久一点,你就听队医的安排。

郑  轩:啊不其实我不是喜欢比赛……我是喜欢蓝雨,才想多做一些的

卢瀚文:轩哥你不喜欢???队长我首发!!!我上!!!!

郑  轩:你本来就是首发

喻文州:……我知道,那就请你,为了蓝雨,好好照顾自己。

郑  轩:……好

喻文州:好了,都过去了

卢瀚文:那队长新年快乐!

郑  轩:队长新年快乐!

喻文州:新年快乐啊

  

  

                            【王杰希&喻文州】

   

王杰希:你队员挺牛批

喻文州 :?怎么了

王杰希:摔了下来伤到了手,还有个未成年凌晨在主群蹦迪,一起收拾了吧。

   

  

                             【蓝雨啊都是水】

  

喻文州:不是,你们俩怎么惹着王队的

卢瀚文:我们、我们就是没睡觉而已

喻文州:……其实按时间轴瀚文该成年了?

郑  轩:队长你火力对准一点,对准一点我退后,我退后…

卢瀚文:但是按主群可能还是第十赛季?毕竟我如果17岁了…王队会不会就退役了?

喻文州:那你是明知故犯了啊瀚文

卢瀚文:……………队长你在给我挖坑的感觉

喻文州:有吗?

卢瀚文:我感觉…轩哥出了大事!我不能不管!而且他凌晨还在窗户上挂着!太危险了啊!!!!

喻文州:所以说到底都是郑轩的错了

郑  轩:……队长我手疼……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林敬言:这是,怎么了?

杜  明:林前辈晚上好啊,就蓝雨的郑轩皮断手了,医生说最少两年才能打荣耀

林敬言:……

楼冠宁:两周

杜  明:还是最少二十年来着

林敬言:要好好休息,两年。

杜  明:二十年!最少二十年!!

卢瀚文:胡说,明明两周!杜明前辈你别做梦了

楼冠宁:夸大的有点多吧

林敬言:这还怎么做职业选手了

杜  明:太可怜啊,男默女泪。惊!郑轩皮断手,终身无法拿起鼠标

郑  轩:但我还可以拿起刀,让你陪我。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  明:啊呸呸呸大过年的,就当我没说

李  迅:赶明儿我给轩哥炖个猪蹄汤?

郑  轩:花生猪蹄汤吗?

李  迅:……算了给你炖个鱼头吧,补补脑子

郑  轩;你滚吧我给你个猪脑花

    

                              人员表

闻    理:檀溪

包荣兴:瑾颜

柳    非:沈虞歌

秦牧云:致宇

郑    轩:黎羽

李    迅:江罹暮

杜    明:子茶

林敬言:墨色傀儡师

楼冠宁:莫塔

卢瀚文:北暄

喻文州:初云

徐景熙:墓凛

王杰希:墨重秋

李    济:政北裳

刘小别:皖卿

叶    修:顾浅尘

李    轩:黑喵

杨    聪:余文

肖时钦:肖白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