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有暄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蓝雨作业事件

♡严重ooc慎入

♡有私设

♡可能是段子体…吧?

♡梗来自“自你之后”荣耀剧组日常,进群请加魔法客服卢瀚文(1379044647)

♡有的人,可以代替;有的人,独一无二。

♡慢更,坑个几年也有可能…吧?

       

卢瀚文是所有职业选手里唯一一个需要写作业的。在一次抱怨作业太多后,惨遭前辈们调戏。

“不是啊!作业大部分还是我自己写的!”

“小部分?”王杰希问。

杜明不怕事大的接了一句:“蓝雨上下做初中题活跃大脑,听着还不错。”

王杰希:“暑假的最后一天,蓝雨的又一个不眠夜?”

尽管卢瀚文极力解释,但一人难敌众口,并且…

被喻文州发现了。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回事?”

“瀚文,你作业给我看一下。”

    

喻文州从卢瀚文手上拿过一沓作业翻了翻。

“这字还挺工整的,少天错了两题。”

“景熙错了三题,郑轩数学倒是不错。”

“瀚文物理给我看看。”喻文州看了一眼训练室的几个人说到。

被喻文州目光注视到的徐景熙不由得紧张了一下:“队长我没写数学!”

“你写的是化学。”

“我训练…”

    

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精神,小卢一下训练就去找队长承认了错误。

“队长!!!我错了…”

“其实前辈们也没怎么写…”

“而且这次考的还不错啊!”

“恩,下不为例哦。”喻文州回到。

“就就就这样?”

“不然呢?”说罢揉了揉小卢的脑袋:“去玩吧。”

从此, 喻文州收获铁粉卢瀚文一只。

  

余下的两人可没小卢那么好的运气。

徐景熙:“队长…我错了…”

“你们没错啊,瀚文作业写不完,你们帮忙写点,以免影响隔天的训练嘛。”喻文州边帮小卢检查作业边说。

一旁的黄少挠挠头:“队长你确定你不是在说反话?”

“我的确在说反话。”

   

最后的最后,徐景熙被罚买了两箱零食,但是不能一次性给小卢。

而黄少天则是陪小卢打十场指导赛。

队长说:“本来是想罚你们给瀚文补课的,但是看到你们的正确率…”

“我容易吗我”
——来自徐景熙的哭诉。

评论(2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