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有暄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自你之后,再遇到喻文州,都是你的样子。

♡严重ooc慎入
  
♡有私设
  
♡可能是段子体…吧?
   
♡梗来自“自你之后”荣耀剧组日常,进群请加魔法客服卢瀚文(1379044647)
   
♡有的人,可以代替;有的人,独一无二。
   
♡慢更,坑个几年也有可能…吧?
  
♡感谢 @☆莫塔莫塔莫☆楼冠宁前辈  @懿媺之约可怡姐昨天一晚上的整理,辛苦啦辛苦啦!!!https://197284197589lululu.lofter.com/post/1e451ed1_1239db6e可怡姐和楼冠宁前辈整理的记录。
   
   
         微草战队和蓝雨战队的队员大多都是联盟新生代,在烦躁乏味的训练之余,会闹出很多不大不小的事来。
   
         为了躲着王杰希,微草建了个微草地下党小分队,而蓝雨曾认真讨论过这个问题,后来觉得无所畏惧,即使闯了大祸喻文州也不会如何,就没建过所谓的地下群。但是某天…
   
   
    
【徐景熙】邀请【黄少天】加入【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徐景熙】邀请【郑轩】加入【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徐景熙】邀请【卢瀚文】加入【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徐景熙:“明天队长生日!我们要不要给他个惊喜??”
   
卢瀚文:“那我们去买个蛋糕!!!”
   
黄少天:“搓一顿??”
  
郑  轩:“唱个歌?”
   
徐景熙:“那太没创意了!不然我们明天…”
  
   
  
2018年2月9日晚11点30分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卢瀚文:“轩哥!!!!你把我的花盆还我!!!!我的花盆!!!!!!”
    
郑  轩:“不可以!黄少说了,你不能出去。”
    
徐景熙:“什么花盆??”
   
郑  轩:“小卢翻墙用的那个,我和黄少要出去,不想带他。”
     
卢瀚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就仗着个子高欺负我!!!”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徐景熙:“你们这样吵不行啊!和闹着玩一样,感觉不像吵架。”
   
黄少天:“是啊是啊是啊是啊!!哎呀你们俩不行还是我上吧让本剑圣给你们看看如何才是真的吵架你们这样吵什么时候才能吵出火花啊!”
   
徐景熙:“不行不行,黄少你要是上了我们全队都吵不过你,你就等着等会去喊队长看群啊!”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郑  轩:“你先把作业写完再说!每次都要我们帮你写,我都没发脾气呢!”
   
徐景熙:“你发啥脾气你?”
   
郑  轩:“我不能有脾气吗?每次都使唤我才对吧?”
   
徐景熙:“不是,你让让小卢嘛。”
   
郑  轩:“什么都听他的?你们真的是…”
   
徐景熙:“不是咱这不是队宠吗?”
   
郑  轩:“队宠就可以无理取闹?”
   
卢瀚文:“你有你可以说啊?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呢!”
   
郑  轩:“你让我说了吗?什么都是你以为,你以为错了!”
   
卢瀚文:“我什么时候不让你说了啊?”
  
郑  轩:“你现在这样子像是让我说话的人嘛?”
   
卢瀚文:“我怎么样了!!哪里不是???”
   
郑  轩:“不是,你能不能讲点道理?大家都让着你你就这样是吗?”
   
卢瀚文:“我哪里不讲了?”
   
杜  明:“你们蓝雨吵架,怎么那么琼瑶…”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徐景熙:“哎呦你们再给点力,我都没看出来你们在吵什么?”
   
黄少天:“郑轩郑轩不然我在这打字你转发过去吧我看你们吵架好急啊你没看杜明都说你们在演琼瑶吗!!!”
   
徐景熙:“还有十分钟就去喊队长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郑  轩:“小卢每次帮我我都很感激,但是有时候确实太闹腾了,有事没事就拉着我。”
   
徐景熙:“你不是乐在其中吗?”
  
郑  轩:“我不情愿也强拉着,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对吗?”
  
卢瀚文:“我怎么知道你不情愿,你要是说了我就再也不叫你了!”
  
方明华:“我好迷茫,你们蓝雨怎么了?要不我给你们邮点零食吃?大家歇歇?”
    
郑  轩:“我有时候说了不去你就非要拉着我,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的好吗?你以为全世界都得围着你转吗?”
   
卢瀚文:“好好好那我以后再也不会喊你了!”
   
郑  轩:“这是要孤立我?我只是想你以后有什么事问一下我的意见,如果我说了不要就别唠叨我。
   
卢瀚文:“喊你也不行不喊你也不行。”
    
郑  轩:“你这么说是我在无理取闹?当初也是这样,什么都是你来说的。”
   
杜  明:“你们到底…是不是因为小卢的作业引起的争吵…”
    
徐景熙:“当初是个啥当初?”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卢瀚文:“方哥私聊我说破财消灾给我们俩寄零食让我们别吵了哎!还有唐柔姐也在私聊我!!”
    
徐景熙:“有感觉了,我去劝劝架。”
   
黄少天:“怎么这么多人私聊我让我劝架啊可是我不想劝架我想吵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憋死我了!”
    
郑  轩:“瞒过队长就好了,我说???你们要累死我啊!!!!”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郑  轩:“我之前安安分分的呆在群里你非要带着我搞事,经常被训感觉很好吗?我谢谢你的好意啊!”
   
卢瀚文:“我不就是想让你活跃点嘛!而且没怎么骂啊!”
   
郑  轩:“那有没有问过我需不需要?你当然不在意了,你被宠着啊,我只是个普通人啊!”
   
徐景熙:“讲道理,每次都是你俩,不是小卢一个人,队长真的对小卢特别宽容,但是轩哥你也别这么想。”
   
郑  轩:“我怎么想的?我生气就该憋着?”
    
徐景熙:“不是,你冷静一下!”
   
郑  轩:“冷静什么?你每次就会劝我,小卢做错你也是劝我让着他,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很不公平吗?有时候开玩笑也不管人家愿不愿意。
   
徐景熙:“可是轩哥你是哥啊,你是前辈啊。”
    
郑  轩:“我比他大我就该这样让着?”
   
卢瀚文:“景熙前辈也有过来教育我啊,又不是只说你。”
   
郑  轩:“今天都把话说清楚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徐景熙:“你说,我们听。”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郑  轩:“黄少你去喊队长!!还有五分钟零点了!!!”
    
徐景熙:“轩哥!!!今年联盟的奥斯卡非你莫属啊!!!!”
    
黄少天:“+1,我说郑轩你加入战队这么久了第一次发现你有影帝属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喊队长了你们坚持住!!”
    
卢瀚文:“+1008!!轩哥超棒!!!”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卢瀚文:“我以后不会烦你了,也不会找你玩了,不会拉着你干这干那。”
     
郑  轩:“真有意思,我提了一点意见,你就准备这样是吧?你怎么不让全联盟人都别理我算了!反正我无理取闹不是吗?
     
卢瀚文:“那你要我怎么做?”
    
郑  轩:“我态度很明确不是吗?你问一句可以,我不答应,你就自己去玩。”
   
徐景熙:“咱都一个队不能互相包容一下吗?”
     
郑  轩:“包容什么啊?包容他随便想怎样就怎样?你们怎么不把他捧到天上去?全世界就卢瀚文最厉害了!”
    
卢瀚文:“那不就是开玩笑嘛!”
    
郑  轩:“我们不顺着你,你就不高兴啊。自己每次犯错犯的那么理直气壮,呵,不就是要所有人都让着你吗?我惹不起我让着行不行?
   
卢瀚文:“你也可以和我打一架啊!!”
    
郑  轩:“算了吧,你队宠啊,大家都宠着你,我怎么敢惹你?”
    
喻文州:“都先冷静一下。“”
    
卢瀚文:“就不!”
   
喻文州:“瀚文。”
   
郑  轩:“够了,你最厉害行了吧?”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卢瀚文:“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来了!!吓的我受一抖!!!差点没摔倒!!!!”
    
郑  轩:“不行了不行了,我要不行了。”
  
徐景熙:“影帝坚持住!!!我们全靠你了!!”
   
黄少天:“我刚弹了队长三十秒发现队长不在果断打了电话哈哈哈哈不然你们还得继续吵个十几分钟等队长看QQ!”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喻文州:“都少说两句,抬头看看群名,有什么不能我们队内解决吗?
 
郑  轩:“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卢瀚文:“我什么时候说我最厉害了?”
  
郑  轩:“你闭嘴!你想干什么你?”
  
卢瀚文:“我不!”
  
喻文州:“都停。”
  
郑  轩:“你说说到底是谁无理取闹?长点脑子行不行!”
  
卢瀚文:“反正不是我!”
  
肖时钦:“我觉得我没有资格来管这个事情,但是先都消消气?”
  
郑  轩:“是我?好,是我的错。你说要我怎么样吧?发挥你的权利啊!踢了我啊!”
   
喻文州:“郑轩,瀚文,先别吵了。”
  
郑  轩:“队长你先别劝。”
  
  
  
【蓝雨临时地下小分队】
  
郑  轩:“队长,你现在劝我们也停不了啊...还有几分钟?”
  
徐景熙:“两分钟!轩哥影帝啊!!!!”
  
卢瀚文:“这是我加入联盟以来最漫长的两分钟了!”
  
黄少天:“对对对,加油!!别怂!!还有两分钟!!!”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喻文州:“都先冷静一下听我说。”
  
卢瀚文:“踢了你又说我权限狗!”
  
郑  轩:“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权限狗?你讲不讲道理?”
  
卢瀚文:“不讲!”
  
郑  轩:“都没法说了,你任性行了吧!”
  
卢瀚文:“略略略!不说就不说!我就任性!”
   
喻文州:“我再说一遍,冷静点!真要我在全联盟面前说你们吗?”
   
唐  柔:“不好意思……可以先,冷静下?”
  
楼冠宁:“……冷静一下。”
  
张新杰:“都冷静点。”
  
方世镜:“冷静点,各位。”
  
吴  启:“先冷静点?”
  
肖时钦:“先冷静一下?”
   
舒可怡:“不要吵了!”
  
喻文州:“不吵了?有什么矛盾不能说清楚?”
  
   
  
【蓝雨地下临时群】
   
徐景熙:“轩哥影帝啊!!!!”
  
卢瀚文:“轩哥影帝啊!!!!”
  
黄少天:“轩哥影帝啊!!!!”
   
卢瀚文:“还有十秒准备准备!!谁先说谁先说!!”
  
黄少天:“我先我先!!”
  
徐景熙:“好嘞!!我待会就复制你的!!”
   
卢瀚文:“黄少你快点!!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黄少天:“队长!生日快乐!!!”
  
徐景熙:“队长!生日快乐!!!”
   
郑  轩:“队长!生日快乐!!!”
   
卢瀚文:“队长!生日快乐!!!”
   
方世镜:“文州,生日快乐!!!”
   
卢瀚文:“祝你生日快乐!队长!!”
   
黄少天:“祝你生日快乐!队长!!” 
   
郑  轩:“祝你生日快乐!队长!!”
   
徐景熙:“祝你生日快乐!队长!!”
   
肖时钦:“喻队生日快乐。”
    
张新杰:“喻队生日快乐。”
   
舒可怡:“喻队生日快乐!”
   
郑  轩:“全世界最好的队长”
   
吴  启:“喻队生快!”
   
楼冠宁:“喻队生日快乐。”
   
郑  轩:“队长我们爱你!”
   
喻文州:“谢谢你们,我还以为你们忘了。”
  
卢瀚文:“队长生日快乐!!”
  
黄少天:“队长我们爱你!!!”
   
郑  轩:“队长最棒了!!”
  
卢瀚文:“给队长疯狂打call!!”
   
喻文州:“好了我现在想问一个问题,这个馊主意是谁出的?”
   
黄少天:“快溜!!”
  
郑  轩:“快跑!!”
  
卢瀚文:“今天天气真好!”
   
喻文州:“是不是景熙啊?”
     
郑轩:“对对对就是景熙!!!我们三个听他的!!”
    
徐景熙:“???轩哥你???”
    
刘小别:“喻队生日快乐!!!!!!!!!!!”
   
安文逸:“喻队生日快乐。”
  
方学才:“喻队生日快乐。”
  
秦牧云:“喻队生日快乐啊!”
   
苏沐橙:“喻队,生日快乐啊~”
   
卢瀚文:“你们是不是刚刷完本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不,还在本里”
    
苏沐橙:“我们也还没刷完,刷着刷着想到喻队生日就都来了。”
   
周泽楷:“生快。”
   
      
————————小剧场————————————
  
卢瀚文:“队长队长!!我想采访你一下!!”
     
喻文州:“我一开始挺迷茫加尴尬的,最后他们都在发生日快乐,感觉突然一颗心放了下去后又酸酸甜甜的。我看了一点,后来他们刷的太快了,觉得先劝停再说。后来觉得哪里不对,怎么会叫三遍都停不了?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会两个人都停不下来,按理说郑轩就算没把膜摔裂也应该立刻不说话了才对。”
    
郑轩:“队长...”
     
喻文州:“咳,我明天就去给你买膜。天桥下,不用快递费。”
     
黄少天:“蓝雨的蓝雨的都回去睡觉吧!”
   
喻文州:“都早点睡吧,明天一起出去玩,起的晚的就错过了。你们是我遇见最好的队友们,谢谢你们。”

评论(1)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